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世纪卓越投资管理公司失联!注册地青岛崂山,法定代表人廖华林

2021-04-07 15:30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分享到:

经济导报记者 杜海

青岛市崂山区市场监管局日前出具的“青崂市监异入【2021】16号”决定书称,经查,世纪卓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违反了相关规定。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和《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九条的规定,该局决定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天眼查的信息显示,世纪卓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册资金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廖华林(持股比例100%)。公司注册地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泉岭路8号中商国际大厦,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创业投资、投资咨询(非证券类业务)以及供应链管理咨询服务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