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增绿添彩 与你同行——青岛分公司植树节公益活动

2021-03-13 15: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三月芳华,春风十里,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的小伙伴们开展了植树节公益活动。

借助青岛市义务植树官微和中国绿化基金会的捐资建绿通道,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这些看似幼小的树苗,原来是在中山公园捡拾到的麻栎树种培育而成。去年秋天,青岛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组织的“种子的秘密”志愿活动中,绿化志愿者们收集了生长在太平山下的麻栎种子,送到麻栎孵化基地,经过漂洗、筛选、检视等“体检”过程后,低温储存。经过了一冬天在沙被里全天候的温湿度监控培育后,经过二次清洗和催芽,长成了幼小崭新的树苗。我们通过义务捐助,赢得了亲手种下树苗的机会,一起回到中山公园参与植树。

为青岛增绿添彩,传播健康环保理念,我们种下一棵棵幼小的树苗,让麻栎的种子回归大地母亲的怀抱。在岛城原有的黑松植被中,麻栎将与之为伴,期待我们的爱心和期待跟小树苗一起迎风沐雨,茁壮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