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暖心慰问 关爱留青过年员工

2021-03-05 16: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 有一种情愫,叫“回家过年”。对每个中国人来说,“回家过年”承载着对亲情和团圆的美好期盼,但反复的疫情导致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让这一美好愿望增添了许多变数。

在政府“留青过年”的倡议下,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不少外地员工响应号召,选择了就地过年。为了切实关心关爱留青职工群体,增强“就地过年”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青岛分公司主动扛起责任,通过整理政府“留青过年”相关福利政策、发放疫情防控物资等多种形式,为留青过年的职工举办了轻松欢快的联谊活动并送上了年货大礼包。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庆国代表分公司总经理室和工会,感谢留青员工从大局出发,舍小家为大家,为支持抗疫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为留青员工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春节过一个温暖年、太平年。(刘振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