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2020青岛金融业“十大影响力新闻”评选通道正式开启!

2021-01-10 19: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乘风破浪,2020年,岛城金融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的生产节奏。

这一年,勠力同心的中华儿女用自己的汗水与泪水挺起了中华脊梁

这一年,青岛金融业在每个人的奋进中收获了值得铭记的硕果。

2020已经过去,但一件件金融大事却成为了难以忘怀的瞬间。

在此,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联合清博大数据,经过海选、层层推荐、择优遴选,初选出了25条“2020青岛金融业十大影响力新闻”候选列表。

现邀请您进入《2020青岛金融业十大影响力新闻》评选专题,在经清博大数据计算入围的二十五大事件中,为自己心中的2020青岛金融业“十大影响力新闻”点赞。

点击进入《2020青岛金融业十大影响力新闻》评选专题页面

网络投票评选将于1月10日开始,1月13日结束并综合专家意见,公布最终评选结果。结果将在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青岛财富圈”微信公众号公布等渠道公布。

如果您心目中的青岛金融业新闻未列入目前的“2020青岛金融业十大影响力新闻”候选列表,真诚欢迎各机构和广大网友联系小财女自荐或推荐!

值得铭记的瞬间,由你决定!快来为你心中的青岛金融业里程碑点赞助力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