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立足本职担当,传递金融温度,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大堂经理展风采

2020-12-30 10: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1月27日,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决赛在上实中心顺利举行。比赛开展以来,吸引了近二百位来自青岛市国有、股份制、城商行、外资银行分行及支行的大堂经理参与,经过3个月的“神仙打架”,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王天琪、南京路支行张梦琦凭借优秀的表现获得了“金牌大堂经理”荣誉称号,李沧支行李亚坤获得“优秀大堂经理”称号。

“以故事彰显个性,用服务展现魅力”“专业、热情、周到”,“每次办业务的时候都是笑盈盈的”……自8月27日下午网络投票环节正式启动后,来自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的几位选手在网络专题区收到了满满的肯定,优雅的职业形象、暖心的服务故事无不体现了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大堂经理的热情与专业,获得了上万网友的点赞。

作为城市文明的前沿,窗口行业往往代表着城市形象,体现着城市服务水平。而大堂经理作为银行递给市民的第一张“名片”,更是展现着一个银行的气质与态度。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十分重视一线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服务风采培养,先后通过严格培训、服务演练等方式不断提升大堂经理服务客户的能力和水平。

“虽然有的时候也会觉得累,但是如果客户对我的服务非常满意,客户对我们也有非常大的肯定,那么这些累也都是值得的”王天琪说道。从初入行的生涩到如今的人情练达,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带给他们的不仅是业务知识的拓展,更是一种责任感及服务意识的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