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恒心筑梦,共创辉煌——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公司条线拓展训练

2020-12-30 18: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熔炼团队,凝聚你我。迎着冬日的暖阳,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全体对公客户经理,利用周末时间分两批开展了“恒心筑梦创辉煌”拓展训练活动,增强员工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意识,强化团队责任感及归属感。此次拓展训练动员了青岛市区、潍坊、临沂三地近100名对公客户经理,为员工们提供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感受团队的热情和温暖。

党建领航,思想铸魂。此次拓展训练以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作为开端,专门邀请到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徐文涛教授为大家讲授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彩党课。徐教授着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种救国的不断尝试中脱颖而出,在艰难困苦中发展壮大,在解放战争中赢得民心的伟大历程。党课结束后,大家群情激昂,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弘扬中华民族的创造、奋斗、团结和梦想精神,不遗余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稍作休息后,下午的拓展训练分为丰帆起航、恒心行动、筑梦之旅和共创辉煌四个项目。起队名、画队旗、想口号、站队形,让来自各单位原本不是很熟悉的员工们很快就融为一体;为了准确、迅速地完成排序任务,各队眼疾手快,争分夺秒,用心思索;伴着“左、右、左、右”的口令,四个小组齐心协力朝目标前行,找到各自的节奏和默契点,心往一处使,最终达到终点;“我们组需要红色的三角板和黄色的正方形,我这有蓝色的大三角可以出借!”为达到1000分的终极使命,7个小组快速达成共识,有效沟通,尽可能多地完成拼图任务,完美体现了领导力和执行力。

栉风沐雨,笃行致远。此次拓展训练中,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参与、互帮互助,这是智慧和体力双考验,更是个人和团队相融合的成果,在比赛中打破沉默、收获友谊,建立起了一座坚实的团队堡垒。党建领航风帆正,凝心聚力促发展。在党建引领下,青岛分行对公业务将不断创造新的亮点,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夯实客户基础,深化经营管理,紧紧围绕“亲、和、实”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党建+业务”相融合互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