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携手恒丰、共赢未来”之青岛站——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举办战略客户文化体验活动

2020-12-31 10: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2月18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在崂山书院举办“战略客户文化体验活动”,与合作客户共商创新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银企业务交流、夯实客群基础,以此为契机加快做强本土,推动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青岛分行行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分行战略客户共计50人出席本次活动。

分行行领导致开场词,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青岛分行今年各项指标在总行系统内均名列前茅,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到场各位客户朋友的支持与关爱。他强调,做强本土、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是青岛分行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青岛分行加大资产投放力度,招标通、网络投标保函、保理池、网络预付贷等新产品不断落地;成功申请青岛、潍坊、临沂三地的医保电子凭证资格;积极打开与海尔卡奧斯平台的合作局面;加强普惠金融,秒批“院士贷”,支持科创“轻资产”小微企业,提供多渠道融资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制造业企业发展,“优先额度”、“优惠利率”双管齐下。战略客户是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中的主要合作伙伴,青岛分行愿与战略客户共同向前、携手共赢。

接着,青岛分行重点对网络应收贷、恒惠代发和交易商协会等特色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与解读。恒丰银行持续推动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借助科技力量提升自身竞争力。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敏捷高效、响应迅捷是与青岛分行合作以来最直观的感受。同时,恒丰银行积极发挥多维度产品、全方位设计、综合性服务等优势,为企业客户带来更加专业化、创新性的金融服务,全面支持企业发展,助力企业成长。”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慧云轩和古茶坊的国学老师和茶艺师。茶艺师从茶的种类、各类茶的加工工艺、沏茶的礼仪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在舒缓、优雅的音乐声中,展示着泡茶的流程,参会人员慢饮细酌,体验茶文化的魅力;国学老师通过生活中的鲜活案例,为大家诠释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彰显国学的魅力。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下一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愿景,不忘初心、主动担当,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全面助力高水平开放和构建新发展格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