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30天89.9亿元——金家岭金融区招商引资跑出“新加速度”

2020-11-09 18:17 责任编辑:潘丽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9日讯  青岛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和北京中经国民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中经集团将在金融投资、康养与乡村振兴、退伍军人转业和就业安置、氢能源产业等方面与崂山区、金家岭金融区开展精诚合作,积极推进项目上下游产业投资,大力引进各类项目机构,促进各方共同发展。

自启动功能区改革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崂山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金家岭金融区突出“双招双引”主责主业,承担起改革先行区、开放示范区、创新引领区的重任。进入四季度后,金家岭金融区管委会展开“冲刺”态势。随着北京中经国民投资管理集团的签约,短短三十天内,金家岭金融区跑出了“双招双引”的“新加速度”,共落户项目38个,投资总规模达到89.9亿元。

下一步,金家岭金融区将在“决战四季度”的收官战中进一步发挥一流的政策、一流的载体、一流的生态优势,引进落户更多的金融和类金融优质头部机构,打造面向国际的财富管理中心、面向全球的创投风投中心和面向未来的金融科技中心,推动金融区迅速崛起,垂直发展。

责任编辑/潘丽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潘丽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