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际”遇美好,为爱挥杆丨“意才杯”2020洲际酒店集团山东及河南区慈善高尔夫球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0-11-12 11: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1日讯   11月9日,“意才杯”2020洲际酒店集团山东及河南区慈善高尔夫球赛新闻发布会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举办。据悉,意才作为此次赛事的主赞助商,将邀请青岛市知名领军企业的上百位高球爱好者切磋球技,交流互动,通过参与者自身的专业竞技和社会影响力,引导和带动更多有爱之士关注社会慈善,奉献爱心。

青岛意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百德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讲话,他表示,意才始终关注社会慈善事业,秉持企业社会责任,愿以金融之力促公益之心,引导社会更多有爱之士共聚一堂,为爱挥杆,奉献爱心。

早在2019年,意才就赞助过洲际酒店集团山东及河南区14家酒店联合举办的2019洲际酒店集团山东及河南区慈善海钓赛,依托洲际酒店集团环球慈善月举行,旨在让更多的企业关注慈善事业,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2020年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侵袭,意才的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积极应对,毫不松懈,“中意”守望相助,携手同心抗“疫”,传递出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正能量

赛事广告登陆青岛中心地标大屏

活动现场,意才总经理蒋百德与洲际酒店集团山东及河南区区域总经理,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总经理李刚先生共同切开象征双方合作关系见证的蛋糕,为此次活动拉开完美序幕,也代表着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的长久延续。

双方共同切开象征双方合作关系见证的蛋糕

11月14日,“意才杯”2020洲际酒店集团山东及河南区慈善高尔夫球赛即将在青岛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序幕,届时,意才将邀请中国高尔夫球女子第一人——冯珊珊女士亲临现场,为爱挥杆,奉献爱心。

青岛意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意才”)于2016年在中国成立,拥有一支专业的理财师团队,旨在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基金产品组合服务。

意才由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作为意大利银行业领军企业,联合圣保罗银行在私人银行、资产管理等领域深耕已久,并在欧元区保持整体优势,是客户在意大利和欧洲财富管理业务领域长期信赖的金融合作伙伴。

意才将通过自己的力量引起更多的企业、个人来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企业和有爱之士加入慈善事业,与意才一同关注慈善,为爱助力。

关注意才公众号获得更多比赛信息

或点击进入比赛官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