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民办教育全场景智能管理平台成立

2020-11-06 17: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11月6日下午,青岛市民办教育智能管理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府新大厦举行。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孙立杰,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青岛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史先锋、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刘泽云出席活动。平台的成立,标志着青岛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启动,对于优化教育供给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具有重要示范作用。

由中信银行联合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民办教育协会搭建的集信息服务、行政管理和资金监控为一体的管理服务平台,基于“互联网+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综合服务+资金监管”的模式,采取“系统+制度+运营”的三维保障策略,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先进安全的银行系统为支撑,链接更多优质服务资源,为教育等政府行政部门、民办教育机构和师生家长搭建了一个多元、便捷的校外民办教育信息资源共享的应用环境。这是山东首个民办教育综合服务互联网平台,涵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校外培训机构等民办教育,并围绕数据信息服务、行政管理和资金监控,以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手段,对民办教育机构的举办者、资质、课程、教师资格、教学质量、大额动账预警、最低余额管控等信息进行全场景数据汇集,为民办教育机构提供便捷的信息化应用平台。平台正式上线后,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微信公众号:青岛民办教育),进行机构信息查询、在线报名缴费、点评服务、信用评估等操作,真正打破信息不对称、资金不安全等消费壁垒,让市民享受到更为放心的教育多元服务。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扎根半岛,始终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紧跟民办教育发展政策的变革,结合教育主管部门针对民办教育管理的痛点难点,依托自身强大的结算平台、领先的信息系统开发能力,成功实现了青岛市民办教育智能管理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行。通过一系列务实的功能为民办教育机构提供便捷的信息化应用,降低系统使用成本,提高民办机构对外宣传能力、招生能力,切实有效的为机构提供保障服务,助力复工复产,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与各区市教育主管部门合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民办教育社会氛围,构建和谐、健康的民办教育发展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