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城阳速度”再现——软银中国旗下软芯创业基金落户城阳

2020-11-05 16: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 联合办公、顶格推进、专人负责,城阳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区行政审批局、城阳街道再次刷新“城阳速度”,1天时间为软银中国旗下规模2亿元的青岛软芯创业投资基金提供了高效的落地服务。

新注册的软芯创业,是国际国内领先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软银中国资本旗下基金。软银中国创造了诸如阿里巴巴、淘宝网、分众传媒等一系列投资神话。此次软银中国资本缘何牵手城阳?答案就是城阳区贯彻“店小二”思维转变政府角色,打造一站式高效专业服务平台,形成一套快速、便捷基金落户服务模式。软芯创业的快速落地也印证了城阳区打造创投风投集聚区的决心与实力。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城阳区以优惠的政策吸引、完善的设施配套,聚集的创业群体、高效的服务模式,成为全国吸引风投创投机构最优惠的区域之一。2020年城阳区成功引进了聚源芯星、安芙兰基金、软芯创业等25只基金落户,实缴到位达58亿元,截至目前全区共有基金40只,总备案规模达205亿元。创投风投在城阳区集聚发展更具规模,创投风投汇聚的一江春水更好的流入实体经济,为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有力的资本支撑。

责任编辑/潘丽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