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十载芳华路,奋进正当时!——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十周岁生日快乐!

2020-09-16 11: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伴随上海浦东开发开放大潮,1993年1月9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运而生。为优化布局,顺应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势,2010年9月16日,浦发银行烟台分行落地港城。截至目前,烟台分行设立营业部、开发区支行、龙口支行、招远支行、莱州支行、莱山支行、鹿鸣社区支行等7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近160人。

建行以来,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坚持党建统领,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助力地方经济建设,不断探索金融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各项业务实现快速发展,在烟台树立了良好的金融服务品牌和企业社会形象,各项工作得到了政府、监管机构、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

十年磨一剑,奋斗结硕果。2020年,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各项存款余额跨越200亿元大关,各项贷款余额超过160亿元,实现“山东省文明单位”七连冠。近年来,被总行授予“先进党组织”“先进职工之家”,青岛分行授予“先进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获烟台市“文明单位”“经济发展标兵单位”等荣誉称号。

一路走来,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始终重视着每一名员工的高价值成长。如今的烟台浦发人,正意气风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同心跨越,奋力谱写着浦发银行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十载芳华路,奋进正当时。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十周岁生日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