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筑梦恒丰 扬帆起航

2020-09-09 18:00 责任编辑:潘丽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八月盛夏,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希冀,12位朝气蓬勃的青年加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的大家庭中,踏上了逐梦的旅程。“扬帆东南必沧海,振屐西北须昆仑”,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以“扬帆计划”为蓝图,积极筹划各项培养方案,帮助新员工积极适应工作环境、融入恒丰文化、学习业务知识、调整职场心态,顺利完成从大学生到恒丰人的蜕变。

永葆初心奋斗启程

在新员工培训的开班第一课上,分行领导围绕“以奋斗者为本”这一价值理念与新员工展开了恳切的交谈,希望大家能够坚守一颗初心,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实现自我价值;尽心完成每一项工作,在思想上艰苦奋斗;把“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价值理念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用青春梦铸就恒丰梦。

红心向党砥砺前行

重温入党誓词、撰写入党申请书、观看党建题材影片、倾听党员同志诉说奋斗故事……12位新员工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跟党迈步前行,以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榜样,立志争做不懈奋斗的最美恒丰人!

廉政教育忠诚担当

分行纪委办公室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对分行新员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此次培训,督促全体新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鼓励员工们入职后仍要不断学习相关制度,端正思想态度,强化责任意识。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保持优良作风,提高自身素质,做坚持不懈的奋斗者。

业务知识好学不倦

分行各个业务条线的骨干精英为新员工们讲授了多门业务课程。新员工们认真汲取各项业务知识,并将每一天的学习心得进行反馈分享,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往届前辈悉心交流

去年入职的优秀学长学姐对新员工们开展了入职体验分享会。他们从自身经历出发,以同龄人的身份讲述了入职以来的经验与心得,同时解答了各位新员工的疑问,积极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工作氛围、融入工作环境。

 

心向阳光轻装上阵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李文胜教授开展阳光心态与压力疏导专题讲座。李教授为各位新员工讲解了工作提升与压力疏导方法,同时他还指出,要实现工作境界的跃升,最重要的是做一名孜孜不倦的奋斗者,通过奋斗的方式推动自己不断前进。

 

团队协作激情素拓

放飞青春梦,奋斗正当时。分行组织新员工参与了以“正青春、共奋斗”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各位新员工在团队协作的氛围中配合默契,出色地完成了一个个素拓项目,为新员工们留下了一段难忘而宝贵的经历。

读书分享妙笔生花

培训之余,各位新员工开展了“今日好书”活动,以一人一书的形式,将读过的好书以及阅读带来的感悟与收获分享给大家。与此同时,分行举办了“奋斗者”主题征文活动,各位新员工用文字记录培训中的所思所感,执笔写下自身奋斗之志,展现新时代、新恒丰人的青春朝气与精神风貌。


 

阳光直播展现自我

新员工们积极参加了分行的阳光直播间活动,通过学习恒丰银行信用卡的特点,以新颖的方式进行讲解介绍,在推广了银行产品的同时,也获得了展现自我的机会。

 

载歌载舞圆满结业

分行为新员工们安排了培训结业考试及校招新员工入职培训汇报演出暨结业典礼。12位新员工用歌舞放飞青春、用演讲立鸿鹄志,描绘出内心对成为“新恒丰人”的期待与自信。同时,为了让新员工更好的轮岗学习、熟悉工作,分行为每位新员工分配了优秀导师,成为他们未来职业发展的领路人。最后分行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刘军行长对各位新员工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努力实践,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为创造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美好灿烂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一个月的培训生活,紧张又愉快、短暂又充实。作为新恒丰人,培训虽已结束,但未来的职业道路还很漫长,仍需牢记自身奋斗使命,坚守拼搏向上初心,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潘丽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