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40个威士忌品牌在青齐聚,第二届山东威士忌文化节本周末举行

2020-09-15 17: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 9月19日至20日,第二届山东威士忌文化节将在崂山区鲁商凯悦酒店召开。包括亚伯劳尔、格兰威特、松井等知名品牌在内,来自全球各地的近40个威士忌品牌将在青岛齐聚。

据悉,前来参加的威士忌品牌将在展会上通过提供免费试饮、展示珍稀酒款等方式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共同探索威士忌酒行业的文化和发展前景。大师课环节几乎是所有酒展的标配,此次文化节设置了七场“大师课”,将邀请中国国际调酒大师赛首席评委、苏格兰双耳杯执杯者金众磊,漫悟烈酒/威士忌创始人、苏格兰双耳杯执杯者丁大伟等全球知名的威士忌酒专家现场开讲,围绕威士忌酒品牌、品鉴、文化、调制等相关领域与参加人员交流。

当前,青岛会展业发展呈现“井喷”态势。去年,新题材会展活动纷纷创办,青岛先后举办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的会展活动300余个。此次文化节选在青岛,是岛城会展高地加速隆起的又一次印证。山东威士忌文化节创办人、福布斯环球智库专家梁心告诉记者,之所以把文化节选在青岛,是因为这是一座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与威士忌酒文化高度契合;此外,青岛消费能力强、受众多,为品牌打开、拓展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契机;而青岛海陆空线路发达,也为吸纳来自全球的参展商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

近年来,长沙、厦门等与青岛“气质”相近的城市都曾先后举办威士忌酒文化节,有效带动了当地的消费升级。梁心表示,期待通过举办威士忌文化节,点燃青岛威士忌消费热情,为疫情后城市的消费升级提振信心。(青报全媒体记者耿婷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