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党建引领 实干筑梦——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营销工作会议

2020-09-09 17:20 责任编辑:潘丽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在全行业务大发展的契机下,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紧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双提升”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全行业务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实效,全面凝聚员工干事创业力量,将强大的党建优势转化为强劲的发展动能。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营销工作会议,分管行领导、各条线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总行各条线半年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分享兄弟分行优秀业务经验,各条线透彻讲解了本条线的绩效考核指标的设置,分析相关指标的完成情况,指出各经营单位在指标方面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指导性意见。会上,各经营单位就目前经营中的困难、需分行解决问题、下一步业务储备及发展方向等问题与分行条线部门进行交流沟通,充分解决了业务“堵点”,提高业务发展效率。

会上,分管行领导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主体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解放思想,借势而为,做大做强业务规模,各单位要尽快熟悉总分行的考核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指标提升计划,以先进单位为标杆,对标达标,全面提升绩效考核指标,为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潘丽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