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合创远景: 企业家实战教育,我们是认真的!

2020-03-26 09: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人们不仅需要与病毒作斗争,还需要经历一场经济“战疫”的大考,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针对疫情,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发挥自身专注于中小民营企业生存与发展研究的优势,迅速行动,联合文泰商学院、青岛市工商联、烟台芝罘区统战部等各地政府机构,商业协会和各类企业家服务平台,邀请合创远景实战派导师和特聘专家,以线上直播、线上沙龙、线下学员企业走访等多种形式,全面剖析疫情之下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助力民营企业寻找化危为机的方法,支持他们早日走出疫情困扰、实现健康发展!

线上直播——公益大课,全面助力

2019年,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联合各相关部门开展了50场“大咖说民企”系列讲座,覆盖6800多高级管理人才,其中有近3500人为民营企业家,创造了非常好的社会效应。疫情期间,合创远景把讲座搬到线上,利用直播平台开展主题讲座。

由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院长、合创远景“创新营销”模块特聘导师陈建先生带来的“经济下行时期民企之竞争战略”系列讲座--《价值创新—创造独特客户价值》和《产品致胜—穿越流量黑色森林》,共吸引了近3000名民营企业家的观看和互动,为中小民营企业应对疫情、开拓创新带来了新鲜的力量。

由合创远景“盈利运营”模块特聘导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特约讲师、上海财经大学客座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法务会计研究员方岚主讲的《后疫情时代如何架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民营企业抓管理、降成本、提效率、保效益。

注:扫描图片二维码,收看直播回访

同时,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博士、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院长陈建先生,分别受邀作为——《抗击疫情创业公益直播课》主讲嘉宾,由范大鹏院长主讲的《疫情下,企业如何提升组织能力赋能战略实施》,从组织能力的角度,为学员讲授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下如何通过组织再造方式,打造匹配战略的执行力。陈建院长主讲的《疫情下,企业如何进行竞争性营销策略和创新实战》,指导中小企业如何“回归商业本质,通过价值创新,创造独特客户价值”。

线上沙龙——与企业家共克时艰

针对民营企业家面临的诸多问题,合创远景汇集了以往沟通接洽过的500余位中小企业总裁、董事长、总经理、合伙人等搭建“合创远景企业家咨询&交流群”,并特别邀请财税法务、创新营销、盈利运营和组织变革等不同模块的专家,每周二、周五给大家带来线上分享沙龙。

2月份,分享内容包含:

由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院长、合创远景“创新营销”模块特聘导师陈建院长关于“竞争战略优化与创新营销”的分享;

由中国人力资源100人、合创远景“组织变革”模块特聘导师张国维老师关于“疫情之下组织注入正能量”的分享;

由坤睿咨询创始人、合创远景“盈利运营”模块特聘导师方岚老师关于“数字化运营突破管理困局”的分享;

由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学员张建军律师关于“企业经营风险及法律实例”的分享;

由政府财税政策解读和业务代理方面专家姜芳芳女士关于“政府帮扶政策解读及实施”的解读;

从多个角度为企业家学员们提供全方位咨询指导、交流答疑。

3月份,分享交流的主题包含:疫情之后的价格管理、产品开发策略、服务优化策略、新零售的认知、企业核心竞争力、有效激励等等诸多主题。

线下走访——与学员们共同战“疫”

自2月中旬开始,合创远景的企业家学员的企业已陆续开始复工,针对疫情下面临的诸多难题,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陈建院长开始对学员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困惑、进行现场指导,帮助企业树立信心,积极自救。

特别感谢:青岛市工商联、烟台市芝罘区统战部、烟台龙口市工商联、潍坊青州市工商联、聊城东阿县工商联、山东省内蒙古商会、青岛市温州商会、青岛市淄博商会、青岛市菏泽商会、中产部落、青岛天安数码产业园、青岛设计师FM联盟、盛和塾青岛分塾、中欧校友会青岛分会、西安交通大学青岛校友会MBA分会、香港公开大学MBA山东校友会、坤睿咨询等对合创远景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本着“学以致用”的教育本质,以“聚焦中国特色,紧扣民企实需”为教育理念,致力于为民营企业家提供“实战性”的教育平台!

不同于社会上鱼龙混杂的以“混圈子”为主的各种总裁培训班、总经理研修班、国学班等,合创远景切实将实战做到实处!

相信在我们专业性的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有效合作下,合创远景一定会为中小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创远景,不唯书,只为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