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天天315 时刻守护你——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携手同城支公司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0-03-13 14: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记者 潘丽丽 通讯员 李筱璇) 为认真落实全国银行业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及同城支公司在“3·15”期间,同步开展了多方面的保险线上宣传活动,展示了华安保险竭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

分公司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下发的《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及青岛银保监局下发的指导要求,分公司全面以“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周活动。在接到通知后,分公司立刻成立专项工作组,拟定详细的“3·15”教育宣传周及客服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根据银保监局的指导,分公司本次将发挥互联网线上媒体渠道作用,通过多方面的线上线下宣传,向客户普及教育活动和风险提示,展示保险正能量。

自3月9日起,分公司在微信公众号、微博、短信、电子屏幕、华安掌上宝APP等方式及载体,投放电子及实物海报和保险知识宣传的图文资料,重点以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全面做好特殊时期的“3·15”教育宣传周活动。与此同时,分公司还首次积极开展总经理线上接待日、客户服务专题宣导会活动,倾听各方意见。分公司及各支公司也同时设立“315咨询台”,确保线上线下无死角做好特殊时期的“3·15”教育宣传周。

近年来,青岛分公司在大力发展保险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服务领域,不断推出便捷、快速地保险理赔服务,积极维护当地市场秩序和行业形象,受到了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通过3.15系列宣传活动,青岛分公司在向保险消费者积极宣传了保险知识的同时,搭建了与消费者沟通的良好平台,增进了社会各界对保险的了解,扩大了青岛华安在当地的社会影响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