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工行在行动”——隔离不隔爱 服务不断档

2020-02-14 14: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20伊始,一场突如起来的疫情关系千家万户,牵动亿万人心,在疫情来袭的艰难时刻,在共同战“疫”的征途中,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上下戮力同心,抗疫同行,一个个坚守的身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场战役守望相助,让工行服务不断档,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共抗疫情遇难题特事特办解烦忧

全面复工的第二天,冬日的阳光暖暖的笼罩着大地,一位女士站在工商银行青岛洛阳路支行的员工信息栏前细细的看了好久。因为疫情期间在网点逗留的客户并不多,大堂经理发现后,热情的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忙。女士慢慢回过头,微笑着说她是特意来感谢昨天帮她办理业务的客服经理。

原来郑女士的丈夫身有残疾,急需开通社保卡金融功能。疫情防控号召大家少出门,郑女士眼看着事情办不成特别着急,于是求助到洛阳路工行,客服经理赵昊热情的接待了她,一边帮她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一边了解具体情况。疫情期间,为了减少客户奔波,赵昊决定启动特事特办流程,他为客户整理好需要提供的材料,当日便帮助客户办理完成了社保卡启用。第二天,客户特意来网点送来了表扬信,感谢赵昊经理,感谢工行帮他们一次性办理好了业务,减少了外出奔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