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战“疫”工行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2020-02-14 14: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金建国是一名有着近40年党龄的老党员。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无论在何时何地,他一刻都不曾忘记初心与使命。1986年他从部队转业后,加入工商银行青岛四方支行并于2015年退休。曾经,作为一名军人,他不负使命、保家卫国;而后,作为一名工行员工,他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现在,作为一名退休党员,他仍坚守初心、发挥余热。

目前抗击疫情正处在攻坚时期,防疫各项工作的开展都需要人员支持。金建国在得知所在街道有人员缺口,需要志愿者协助后,他毫不犹豫,第一时间积极报名,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为社区群众竖起一道隔离疫情与风险,保障健康和安全的防护屏障。他说:“街道有任务,咱是党员嘛,排几天班又何妨。”一句朴实的话语,展现出了军人的样子、工行人的样子和老党员的样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