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与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举办线上签约仪式

2020-02-14 14: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月13日,浦发银行青岛胶州支行与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签约仪式,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姜辉胜副行长及胶州支行班子、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苑善文局长及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疫情当前,形势严峻,双方通过线上签约,揭开了拥军优属的合作篇章,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情怀。

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18年12月3日组建成立,主要职责是为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政策性资金发放、就业创业扶持、特困家庭帮扶等服务。一年来,该局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稳扎稳打,有序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与此同时,该局积极探讨通过现代化金融手段大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和优抚工作效率和质量。

浦发银行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系列论述和重要精神,继承和发扬拥军优抚优良传统,切实贯彻落实金融机构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各项工作和特色作用,于2019年12月份与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签署了总对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推出一系列专属服务举措。公司业务方面,可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设零余额、基本户、基建、经费等各类账户,并提供涵盖支付结算、财资管理等系列专属公司账户服务。个人业务方面,除退役军人专属借记卡、信用卡外,可为退役军人提供消费、创新创业等系列融资支持和服务。

此次签约,架起了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与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广大退役军人的合作桥梁,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起点,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共同发展。建立高层互访制度和联席会议制度,不断推出更多务实举措。

拥军优属、关心退役军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持续细化工作方案,积极落实各项具体措施,全力做好对胶州军人事务局及退役军人的服务和支撑,用实际行动为国防现代化贡献浦发力量。”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