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3小时放款2亿元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助医疗企业战“疫”

2020-02-07 20: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下午2点,平安银行青岛分行为山东某企业集团成功发放了2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有力的支持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从11:00-14:00,3个小时,2亿元贷款,这就是平安速度,这就是银企携手共克时艰的决心和责任感。

据悉,该企业是平安银行的战略客户,是国内最大的医疗耗材生产制造。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加班加点、超负荷生产运营,其生产的手术衣、消毒液、输液器等物资源源不断地运往各地,支持疫情防控。该企业在平安银行的贷款于2020年2月3日到期后,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迅速启动放款程序。期间,分行工作人员驱车300多公里上门服务,总行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处理。从2月5日上午11点提交材料,到下午2点,短短三个小时就成功放款2亿元。特殊时期及时、高效、有品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员驱车300多公里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自疫情爆发以来,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金融机构,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在总行抗疫综合金融服务的框架体系下,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服务举措,主动联系对接疫情防控所需的医疗器械、医药制造等相关企业,了解其信贷需求,加强金融服务支持力度,保障贷款额度,给予贷款利率优惠,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为满足更多企业正常的业务经营需求,平安银行口袋财务APP还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便利的移动办公服务,并在疫情期间对多项银行业务费用进行减免。与广大企业一起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