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多项举措保障岛城金融服务顺畅

2020-02-07 20: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效灵活的金融支持不可或缺。自疫情发生以来,浙商银行青岛分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山东省委省政府和监管机构的部署要求,在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推出多项有力举措,助力疫情防控,全力保障疫期金融服务顺畅。

为提升疫期金融服务质效,浙商银行青岛分行第一时间建立应急支援队伍,实行双班制营业安排,全面铺开线上服务、增强线下自助服务,积极引导客户通过非柜面渠道自助办理业务。

青岛中鹏贸达进出口有限公司作为分行优质国际结算客户,主营进口冷冻肉食。2月3日,为保障疫情期间民生、稳定民生物资投放,企业急需向境外付汇156万美元。分行积极调配人员,引导企业进行全流程线上操作,足不出户云办公,利用分行外汇交易宝产品手机客户端实时完成结售汇需求,再利用企业网银在线结算功能完成资金汇划,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与此同时,青岛分行还梳理了疫情期间到期的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等传统表内外授信业务涉及17家客户256笔业务,金额总计16.2亿元;通过给予延长还款期限等方式,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累计金额8000余万元。

此外,浙商银行青岛分行还推出了向疫区捐款手续费全免、实施小微企业减负政策等措施,并运用直通车、资产池(票据池)、“e家银”代发工资平台等产品和服务,以金融力量切实支援疫情防治,用实际行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银行业责任,同全国人民一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