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情暖人心 交行有温度

2019-08-13 14: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先哲有云: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作为一名银行工作人员,服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在现今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服务更是从某些方面体现了银行对客户的态度。而现实中,要坚持长期优质的服务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把服务做到极致,是平度支行每位员工工作中贯彻始终的原则。

6月上旬的一天晚上,网点的工作人员已经收拾停当准备离开网点的时候,发现一位先生行色匆忙、神色忧虑地在门口徘徊。营运主管见状立马上前询问客户有什么需求,客户焦急地说自己的银行卡刚才不小心被存取款机吞了,今晚有急事必须要用这张卡,这张卡不是他本人的,是他父亲的,可这个时间银行都已经下班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解到情况后,营运主管先安慰客户不要着急,我们晚下班一会没关系,一定会想办法帮助孙先生解决困难。老人住的地方离支行不远,没下班的同事听到这个情况,主动承担起起了接孙先生父亲到网点的任务。接到老人过来后,柜员首先为客户办理了领卡手续,并详细地查询了银行卡被吞的原因,原来孙大爷的身份证信息已经过期一段时间了,由于腿脚不便一直没来更新信息,造成在自助设备上无法使用。为了避免大爷的卡以后在机器上使用再出现不便,柜员又为大爷办理了其他相关的业务,让大爷放心用卡。

业务结束时,已是万家灯火。孙先生称赞道,刚才的服务让他十分感动,交行的员工丝毫没有因为下班办业务而有丝毫的懈怠和抱怨,一心为客户着想,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真正地做到了“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这只是交行平度支行日常服务的一个缩影。每一次细心周到的服务都会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服务是永无止境的,从最细微最渺小的事情做起,只要是发自内心,总会得到客户的回应。无数基层网点员工用任劳任怨、不计名利、甘于吃苦的品质践行着交行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