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太平人寿“国潮少年”书画大赛青岛赛区总决赛成功举办

2019-08-13 10: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极致服务,真情陪伴”,8月1日下午,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举办“国潮少年”书画大赛青岛赛区总决赛,18位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代表各机构参与本次决赛。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王德成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著名水彩画家韩宏伟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著名篆刻家缪九永先生,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庆国,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琳以及后援各部门经理作为评委参与评分点评。

活动伊始,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琳致欢迎词,她首先对现场的参赛选手及各位来宾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琳表示本次以“国潮少年”为主题的“国潮少年书画大赛”就是太平人寿为广大客户朋友精心打造的服务活动,弘扬国学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也是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一直以来所提倡的。最后王琳也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每位选手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随着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小选手们端正坐姿,认真创作,尽显书画功底,优美的线条间是中国文化的传承,寥寥数笔间是挥不去的墨香。经过45分钟的激烈角逐,一幅幅潇洒流畅的书法作品纷纷而来,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绘画作品栩栩如生。在评委点评完毕后,韩宏伟先生与缪九永先生又现场即兴创作了3幅作品,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最终,刘泽楷小选手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他也将代表青岛赛区到北京参加“国学文化体验”。

自“国潮少年”书画大赛开幕以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积极参与,累计共有1185人参加此次活动,经过各机构初赛选拔,共筛选出21幅优秀作品参与线上评选,线上评选累计共有10062人次参与投票,热情高涨。青岛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将持续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快速反应,创新赋能,深入践行“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刘新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