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超e保”点亮客户就医路

2019-08-13 10: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青岛的H女士是一位85后客户,投保人是她的爱人,曾任职太平人寿业务经理。2016年客户投保20万防癌险,2017年7月再次投保太平人寿百万医疗险“超e保”。疾病的到来让人猝不及防,2018年2月,被保人H女士无意间发现乳房肿块,去医院就诊,经住院手术治疗最终被确诊为乳腺癌。

据悉,癌症已经成为威胁人们健康生活的头号重大疾病,虽然无法阻止疾病的发生,但每个人都可以在身体健康的时候提前规划健康保障。众所周知,癌症的治疗周期很长,从2018年3月入院至今,客户H女士14次住院加上多次特殊门诊治疗,超e保累计赔付次数17次,为被保人提供了400多日的健康保障服务,让每一次化疗不再冰冷刺骨。住院期间除了社保结算后的剩余费用全部报销,另外已经额外累计赔付14200元的恶性肿瘤住院津贴。

超e保长情的陪伴,点亮被保人的漫漫就医路。太平暖心理赔服务,为客户分担风险,与客户共享太平。(于士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