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用心感知客户需求 提供便捷金融服务----恒丰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产品宣传活动

2019-07-11 15: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响应国家交通运输部关于高速公路ETC发展的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恒丰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专门成立了专项业务小组,积极开展ETC业务产品宣传推广活动。

一是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质量。

以“怎样更好的服务客户”为目标,及时对ETC新业务进行培训和学习,通过观看视频和集中学习,切实提高全员对ETC业务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产品优势,及时开展内部体验活动,熟练产品办理流程和具体业务操作。

二是发挥阵地优势,扩大影响力。

积极做好新产品的全方位宣传工作,不断扩大产品影响力。一是利用网点设施做好“阵地”宣传推广,在产品宣传栏,电子海报等醒目位置,投放和播出ETC业务宣传材料和优惠政策。二是发挥微信传播作用,推送ETC业务活动内容,汇集网络营销软文故事结合ETC进行图文转发。

三是用心感知客户需求,提供精准金融服务产品。

围绕ETC业务的优惠利好政策,跟进其他金融产品宣传,想客户所想,及客户所及。在厅堂,把理财产品的宣传板与ETC业务宣传相结合。同时走访新区商圈、企事业单位、4S店、加油站等客户和车辆较密集的区域,更大范围开展金融产品普及宣传,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通过业务专项小组的充分准备,截至日前,开发区支行在青岛分行辖内业务量遥遥领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