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大堂经理精彩亮相青岛财博会“最美大堂经理”评选

2019-07-12 11: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7日,2019中国(青岛)第八届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决赛在青岛举行。恒丰银行青岛福州路支行王天琪、恒丰银行青岛城阳支行张颖颖,获得“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青岛新闻网主办,共吸引山东省内几十家金融机构,近200位大堂经理积极参与。自6月初启动以来,通过网上投票、抖音挑战赛等多轮筛选,赢得决赛资格。决赛中,平日里大方端庄的大堂经理在财博会现场却展现了自己不同的一面。吹拉弹唱,样样精通,给现代化、科技化十足的会场更添活力时尚氛围。两名大堂经理以优雅的职业形象、丰富的才艺展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以建立“客户最佳服务体验”银行为目标,打造高精尖的大堂经理团队。同时将以此次“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获奖为契机,不断完善网点服务管理,加快零售转型,为客户提供最温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持之以恒地运用金融创新服务,助推岛城“海洋攻势”大作战,为青岛迈向“海洋名城、时尚之都”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