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与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03 15: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与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正式启动,签约双方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中国海洋大学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的缘分由来已久,自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在岛城成立以来,中国海洋大学的优质人才一直是青岛分公司人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大校友目前在职25人,其中17位研究生,8位本科生,分别在分公司担任部门经理、部门副职、机构负责人、室主任等管理岗位,是青岛分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特别是最近3年的时间,随着双方联系的加深和互相的认可,累计有超过90位海大在校生选择在青岛分公司实习,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可谓是联系密切,渊源深厚。

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9月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海大经济学院作为岛城金融保险专业人才培养的旗舰,多年来与太平人寿等金融机构有着深度合作;而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作为四大中管保险集团之一---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子公司的驻青分支机构,自2018年以来年度保费收入在当地市场稳居前列,员工总数近两万人,受到监管机构和市民广泛好评。

当天上午,共建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庆国主持仪式。

仪式首先播放了双方的宣传视频,接下来由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庆国介绍项目背景、双方领导。然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举办了揭牌仪式。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红军,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贵共同为“党建共建实践基地”、“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人才培养基地”、“中国海洋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式展开。

揭牌仪式之后,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纪建悦教授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室的五位班子成员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书。

双方领导进行了恳切真诚的对话。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贵表示双方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产学结合、党建协同”,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相信通过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创造双方互惠共赢的崭新局面。并预祝本次共建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红军首先对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提供的校企合作机会表示感谢,阐述了未来打造共建、共管、共育人才培养模式的设想,倡导双方践行“知信行”合一的工作理念。

本次共建结对是在全国校企合作、强强联合、互通有无、共建共享的大背景下诞生的,开启了经济管理学术研究与保险业务实践教育紧密结合的战略合作之路。双方将共同探讨协作领域的发展模式和创新思维,共同塑造校企合作的典范。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冯晓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