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琴岛追梦十五载,乘丰起势领未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十五周年行庆趣味运动会

2019-06-20 10: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琴岛追梦十五载,乘丰起势领未来”。为庆祝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成立十五周年,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于6月16日在李沧区中联运动公园举办庆行庆员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是十五周年行庆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共有来自机关部室、二级分行及各支行组成的17支代表队近400余人参加。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分别带来了精彩纷呈、风采各异的入场展示,精彩活泼的展示迎来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将整个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式致辞,他首先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十五年来无私奉献,拼搏奋斗,陪伴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发展壮大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始终秉承“恒必成德致丰”核心价值观,戮力同心,攻坚克难,为分行高质量稳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新时代恒丰人的崭新形象。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齐心协力”“众星捧月”“财源滚滚”等八个项目。项目的设置既考验参赛选手的力量、技巧,又将娱乐性、趣味性和团队协同高度结合。赛场上各队群策群力、配合默契,奋力拼搏,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青岛恒丰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行机关一队、城阳支行代表队、高新区支行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并评选出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和最佳组织奖,行领导现场为获奖团体颁奖。

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员工奋发向上、团结拼搏、敏捷反应的优良风貌,倡树了“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增强了员工携手并肩、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促进了团队建设,为分行高质量稳健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未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深入宣贯恒丰文化主旋律,党建统领发展,持续推进“关爱员工计划”,落实总行关爱员工“十大暖心”工程,不断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提升企业文化实力,助力分行高质量稳健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