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市就业、人才及技能人才等相关政策解读》活动成功举办!

2019-06-15 22: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助推就业、招才引智等方面的政策更好的落地实施,青岛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于6月14日,在崂山区海尔云谷举办了《青岛市就业、人才及技能培训等相关政策解读》活动。

此次活动由青岛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主办,得到了市人社局的支持及指导。协会邀请到市人社局人才开发与市场配置促进处调研员卢贵强先生、职业能力建设处张信龙先生、就业处于文超先生,就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促进人才就业、培养技能人才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山东中烟、海尔集团、海信集团、中车四方股份、青岛啤酒等近一百五十家协会会员及部分非会员单位到场参加。


首位为大家分享的专家,是市人社局就业处的于文超先生,为大家分享的话题是《青岛市就业创业政策介绍》,围绕着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企业稳岗返还、技术技能提升补贴以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职业介绍补贴等话题为大家进行了相关政策的解读。

第二位为大家分享的专家,是来自市人社局人人才开发与市场配置促进处的调研员卢贵强先生,分享的内容是《青岛市相关人才政策》,包括青岛人才政策体系、引进人才来青创新创业发展政策、青岛英才211计划、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五大工程、引进顶尖人才及团队政策等;青岛引才引智政策,包括顶尖人才奖励资助政策、领军人才奖补政策、青年人才补贴政策、高技能人才培育政策等,以及主要政策实施流程;同时还与大家探讨了相关人才问题,包括人才范畴、人才服务及正确认识和准确判断所处的人才发展阶段和发展模式等。

第三位为大家进行分享的专家是来自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的张信龙先生,围绕着青岛市新一轮技能人才体系展开相关政策的分享与解读。

本次活动虽只有半天,参会的各大企业均表示收获颇多,对于最新出台的就业、人才及技能人才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了解,将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将惠企政策最大程度地挖掘好、利用好。未来,协会也将持续举办此类活动,促进政策落地实施,助力企业发展。

7月12、13日,由协会主办的“2019青岛市第十二届人力资源管理高峰会”将在海情大酒店举办。峰会已连续举办12年,是半岛地区人力资源的盛会!本次峰会,协会邀请到知名跨国公司和民营企业的CEO、CHO和人力资源领域专家到场,共同探讨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之道,助力企业发展。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获取。这个夏天,让我们共同聚焦组织变革,探讨人才激励!不见不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