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崂山区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6-15 09: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切实推进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净化全区金融发展生态环境,不断提高市民法律意识和法治素质,6月14日,崂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青岛大学、招商银行崂山支行开展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校园”活动。

“进校园”活动来到青岛大学东校区,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设立咨询点、解读典型案例、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了防范非法集资基本常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校园贷”“套路贷”的特征及其危害等,教导广大师生如何正确对待和防范非法集资,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通过此次宣传“进校园”活动,广大师生不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增强了抵制非法集资、反校园贷、反套路贷的观念。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参与师生达10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14类5000余份,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支持,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及防范能力,有效保障了学生的健康成长,有力推动了平安校园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