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建筑企业

2019-06-04 17:08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分享到:

“恒丰银行给我们的贷款条件非常优惠,对我们民营企业,尤其是建筑行业的企业来说,无疑是极大的支持,这一方面能看出恒丰银行办事的魄力,另一方面更能看出恒丰银行服务民营经济的力度。”荣华建设集团董事长孙涌这样告诉记者。

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特级资质建筑企业,与恒丰银行合作已超过10年。十年间,荣华营业额从二、三十亿增长到过百亿。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在深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精准对接荣华集团资金需求,为企业资金周转和扩大产能提供一对一、心贴心的金融服务。

信贷审批快、放款快、服务好,是孙涌对恒丰银行的突出感受。让他感受最深的,是恒丰银行工作人员周到细心的服务态度:深入施工现场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多次到企业走访对接金融需求,针对企业资金痛点在极短时间内拿出金融解决方案。

对荣华建设集团的服务,是恒丰银行以客户为中心、敏捷反应、用心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恒丰银行一直高度重视倾听客户声音,努力提升决策响应效率,以便捷获得信贷为目标,打造“1个管理层+1个客户经理+N个产品经理+N个风险经理”的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商行+投行”“网上+线下”等具有恒丰特色的综合金融服务,不断提高金融供给质量,以优质的金融资源、全方位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践行“兴公益”,助学伴成长

2019-06-05 11:2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