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光大银行青岛分行践行公益爱心助学

2019-05-13 12:39
分享到:

2019年5月11日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携964私家车电台、紫藤花助学服务中心(原山东爱心助学论坛)至青岛世博园展开了一场趣味十足的春日游园会。

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团委一直在公益活动践行中体现着社会责任的担当与热情,本次活动,更是通过公益捐助小学手工艺课程为黄岛区张家楼小学的46名学生带去我们的爱心。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希望”、“玩乐会”、“放飞”。活动包括公益捐助小学手工艺课程、964私家车电台主持人歌曲演唱互动、手绘风筝、风筝放飞、彩绘巨幅涂鸦幕布等环节。

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通过活动创新,致力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为爱加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