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奋楫争先创佳绩,跃马扬鞭建新功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开门红”劳动竞赛活动表彰大会暨一季度工作会议

2019-05-13 17: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1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开门红”劳动竞赛活动表彰大会暨一季度工作会议,总结表彰2019年“开门红”劳动竞赛情况,传达部署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回顾2018年以来整体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开门红”劳动竞赛情况,并对获得青岛分行对公、零售条线“突出贡献奖”和“争先创优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会议同时通报了2018年以来分行获得的重要荣誉,鼓励获奖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出更大成绩,全行上下要借“开门红”劳动竞赛旗开得胜的契机,乘胜追击、齐心协力,全力打造“用心倾听、敏捷响应、创新服务”的恒丰新形象。

会议期间,分行相关条线部门透彻分析了青岛业务发展现状和风险管理情况,并分别结合总行要求提出分行发展思路和下一步具体工作措施。

分行纪委书记传达了总行第一次全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青岛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分行主要负责人传达了陈颖董事长和王锡峰行长在2019年一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青岛分行要牢牢把握“零售金融”作为全行未来发展的重要主攻方向,牢固树立做大零售的信心和决心,具体安排了加强零售基础设施建设、引进零售人才队伍、推进产品设计等工作,要求青岛分行切实贯彻落实总行各项经营管理方针,有计划有步骤有实招的实现零售战略转型,推动恒丰银行的改革和进步。青岛分行主要负责人指出,2018年以来青岛分行凝心聚力稳健经营,综合效益显著提升,2019年全行发力深入开展“开门红”劳动竞赛,对公零售综合完成情况实现“双超”,青岛分行分行整体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各项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分行鼓励并奖励每一个为恒丰做出贡献的人,未来将按照总行模式实行竞聘上岗,不拘一格用人才,全体职工要清楚地认识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打铁”,一以贯之全面提升个人能力才是解决担当和问责问题的最好方式。奋斗必须有担当,没有挑拣,只有一心实干、一心向前!

分行主要负责人强调,2019年是恒丰银行的战略执行关键年,青岛分行围绕重点工作目标成立了十个专项小组,各条线要“协作共推”强化高效执行,分行上下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力筑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根基,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恒丰品牌影响力,让各项改革举措真正落地生根、次第开花,在青岛分行15周年生日之际书写发展新篇章!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分行、各支行、分行各部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共144人现场参加会议,各二级分行中层管理人员、营业室经理、业务骨干等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