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做服务文章 铸精品银行

2019-04-22 11: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作为服务行业的排头兵,银行始终把服务作为生存的根本。长期以来,云南路支行始终把“客户至上服务卓越”作为经营理念贯彻在办理每一笔业务的过程中,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打造精品支行,不断完善丰富优质服务内涵,打造我行品牌特色,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4月初,云南路支行大厅迎来了一对特殊的老年夫妇,大爷嘴里不停念叨着“脑子不好”,脸上充满自责和迷茫。上前迎接的手持终端操作员通过与夫妇两人的交流得知,大爷在春节旅游期间下飞机时不慎踩空磕到后脑,记忆力衰退严重。由于前期家里储蓄都由大爷保管,导致现在不清楚到底在银行有多少资产,能找到的卡也不记得密码,夫妇二人十分着急。在了解事情始末后,该员工随即先引导大爷查询出名下所有状态正常的账户,并在核实信息后帮大爷将记不清密码的卡挂失重置密码,查询出一年明细和名下所有理财产品,最后在夫妇同意的前提下将大爷情况简单写成小纸条,方便二人去其他银行查询。几天后,夫妇二人再次来到网点找到该员工,经过简单交谈后二人告知:上次回去后,大爷记起在手机银行上办理过业务,但是无论如何也想不起登录密码,由于孩子不在身边只能再次来到我们银行求助。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员工协助客户重置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并将联系方式告知客户,方便老人随时在家咨询。最后,在夫妇二人的道谢声中将二人送出网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云南路支行地处老城区,客户群体以老年人为主。在长期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支行的每一位员工始终坚持把客户的需求作为工作目标,用细心、热心、耐心、贴心服务每一名客户,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同和赞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