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赴“酷特云蓝”新动能治理工程研究院参观

2019-04-15 09: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管理干部一行共计80余人,赴红领集团“酷特云蓝”新动能治理工程研究院参观智能工厂,开展C2M商业模式交流学习。

此次参观讲解人员首先为参观者介绍了“酷特云蓝”的发展历史与企业特色。之后便分两批次进入到其新动能治理工程研究院参观智能工厂。

进入操作车间后,参观者被眼前工人繁忙的景象所深深震撼。如同足球场大小的厂房里,近千名蓝领先锋们有条不紊地按照既定的工作标准和流程,专心致志地完成属于自己的工作,丝毫不受外界的打扰。在厂房的上方,是一个庞大的机械传送系统,将每一位客户的私人订制产品自动传递给相应工种的技术人员。每个工人的面前也同样配备了一个智能终端,扫描之后就可以获取技术需求,一对一地完成技术加工即可。整个车间没有车间主任,没有班组长,扁平化的管理模式充分赋能每一位员工,提高了管理效率。

参观之后,红领集团总裁张兰兰为参观人员带来授课分享。张兰兰从红领集团和“酷特云蓝”的关系出发,回顾了此智能工程十几年的创业之路,向参观人员阐述了服装制造业工业化和“私人订制”个性化相互融合的不易与趋势。同时,介绍了智能工厂扁平化的管理特色、以及“先卖后做”的需求导向逻辑。紧接着,就企业C2M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人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