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2019年一季度员工庆生会活动

2019-03-26 13: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特别早会,为分公司一季度过生日的员工举办了温馨欢乐的庆生会活动。

生日会在一声声热情响亮的问好声中拉开了序幕,为了增强庆生会的趣味性,主持人组织了“水果蹲”的游戏,游戏过程中笑声不断,高潮迭起。随后,当“祝你生日快乐……”这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分公司副总经理贺敏为寿星们戴生日帽,在大家温情齐唱的生日快乐歌曲中,一起分切生日蛋糕,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最后,贺敏总代表总经理室发表讲话,对这次过生日的寿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生日祝福。

员工庆生活动作为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的传统,体现了分公司以人为本的公司文化,让员工在紧张工作的同时也感受到公司和领导的关怀,温馨家园的企业文化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