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诚信榜单出炉!—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获诚信经营服务单位奖

2019-03-26 13: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倡导恪守信用,更有效地塑造品牌形象,打造企业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让消费者更了解品牌,从而建立消费者对企业的信心,增加企业的信心度,半岛网发起的“3·15行业诚信品牌单位”评选活动,,共同打造“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3·15诚信宣言,传播青岛正能量!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得“诚信经营服务单位奖”,信用是一个企业最珍贵的资源、最核心的竞争力,是吸引顾客、赢得市场最有用的法宝之一。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优化服务,坚持诚信经营,恪守职业道德。本次获奖体现了岛城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的巨大肯定,今后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持续践行按照“内城于心,外信于行”的企业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秀的保险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