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系列活动之——走进厂区嘉星晶电

2019-03-19 10: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保护消费者权利,履行社会责任,防范金融风险。3月14日,交通银行高新区支行走进我行代发企业嘉星晶电,为企业的员工带来了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宣讲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行着重向员工介绍了各种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常识,包括消费者拥有的八项法定权利、维权方式、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预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加强消费者的财产安全和规划意识,避免盲目投资。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理性维权意识,保障消费者权益,保护财产不受损失。

厂区领导对我行为员工们普及金融知识的活动表示由衷感谢。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很好的诠释了权利·责任·风险的主题。自去年以来高新区支行先后举办二十余次进社区、厂区、园区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覆盖4个街道的20多个社区,活动形式多样,获得群众的广泛参与和高度评价。下一步高新区支行将继续扩大金融消费者宣传普及面,保护消费者财产安全,维护金融秩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