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系列活动之——走进计世高科园

2019-03-19 10: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3月13日,交通银行青岛高新区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走进计世高科园,为企业的工作人员带去了精彩的金融知识。

为让活动更加丰富多样,让员工更加重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该行志愿者采取座谈会的形式,为大家逐一讲解了金融消费者的拥有的八项法定权利,提醒员工加强家庭储蓄、负债、投资等方面的规划,结合一些案例讲述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常见手段及预防措施。

会上也特邀请企业员工讲述他们身边的例子,让更多员工认识到金融风险就隐藏在身边。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理性维权意识,保障消费者权益,保护财产不受损失。

活动现场交流互动热烈,员工对该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高新区支行历来重视消费者权益保障,以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推动消费者金融教育为己任。该行在场负责人表示,交行也将借助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努力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把金融知识普及给更多消费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