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中国外贸信托青岛财富中心扬帆起航 开启财富管理新机遇

2019-03-18 17:00 作者:窦晓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窦晓文)本月21日,中国外贸信托将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新形势下的社会财富之路——金融好社会焕活新动能:开启2019财富管理新机遇”论坛,标志着中国外贸信托“五行财富”财富管理品牌正式落地青岛。中国外贸信托总经理伊力扎提将带领公司部分领导班子出席本次论坛活动,与国内知名经济学家、政商精英、企业代表等嘉宾共同探讨信托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实体经济、为民营企业家等高净值人群的财富保驾护航的创新实践。

金融活,经济活。当前,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起势”,金融成为发展新经济,助力实体企业焕发创新活力的重要支撑。新形势下,“财富青岛”通过一系列创新政策聚集海内外优质金融资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地“搞活一座城”注入新动能。

凭借横跨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和实业市场的制度优势,信托机构通过整合多种金融工具,不断畅通金融血脉、服务民生百业。本次论坛邀请众多重磅嘉宾分享经济发展的真知灼见。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将带来“2019年金融创新支持实体经济、赋能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在随后主题演讲中,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师洪灏将围绕“资产市场走势及资产配置展望”话题发表观点。本次论坛还特邀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姜晖作为圆桌论坛主持人,与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民联集团、利群集团,以及中国外贸信托等机构代表们共同探讨“金融机构‘精准’赋能,激发岛城民营经济创新创造活力”以及“构建财富管理服务生态圈,助力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更好实现增长与传承”等问题。

据悉,中国外贸信托是世界500强公司-中国中化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于1987年,是新中国最早成立的信托公司之一,主要聚焦于小微金融、产业金融、资本市场、财富管理等四大业务方向。作为信托行业首家成立财富管理中心的信托公司,中国外贸信托目前已在北京、太原、深圳、成都、上海、重庆和西安设立财富中心,而此次青岛财富中心的设立,也是公司区域财富中心拓展战略执行的重要一步。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青岛市自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一直呈蓬勃向上态势,金融业亦如此。2014年国家批准青岛作为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以来,青岛的金融业更是步入发展的快车道。近年来,“财富青岛”积极引进境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入驻,加大金融供给,优化服务结构,营造良好金融生态。在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中国外贸信托此次入驻岛城,将与青岛各界紧密沟通交流,并通过“一站式”财富配置服务平台,为青岛客户提供资产配置、财富保障与传承等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为青岛区域经济发展、财富管理生态体系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