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18 14: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本着“维权利、履责任、防风险”的社会责任感,于3月11日-3月15日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3月13日,邮储银行员工走进当地农贸大集,通过向过往群众和商摊发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折页的方式,宣讲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及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通过集中走街宣传,增强了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扩大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践行了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此次活动自3月4日起将持续开展半个月,邮储银行各网点还将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开展多元化的宣传活动,切实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与长效公众教育活动相结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