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黄岛区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18 14: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15日上午,黄岛区支行在体育场参加了西海岸新区统一组织的各金融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工作。通过现场宣传讲解,为消费者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本次宣传黄岛区支行为消费者提供了桌椅、宣传折页、小纪念品等物品,并在体育场内悬挂以“我们更尽心服务更暖心百姓更放心”条幅。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选派业务骨干身着统一行服,身披彩色绶带,精神饱满,主动接受广大市民的咨询;现场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银行卡使用小贴士、贷款小贴士”等宣传单页并进行讲解,让广大市民能够充分了解怎样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如何行使自己的“知悉权、选择权”等权利。同时围绕银行卡、理财服务、自助渠道、中小企业贷款、服务三农、防范诈骗和非法集资等内容,向广大消费群体宣传金融服务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消费者热情高涨,积极咨询,主要围绕“个人征信、个人贷款、电子银行使用、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关心的话题,我行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此次宣传向公众普及了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提高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黄岛区支行将继续根据监管部门及上级行要求,抓好金融知识宣传,不断提升消费者对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邮储银行在行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