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服务暖心:“一个交行,一个客户”

2019-02-14 0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现代银行的竞争中,服务一直是各家银行力拼的重要环节,细微之处的到位服务则是银行力求完美的重点工作。在交通银行崂山支行的老客户看来,这家支行就是一家把服务细节做得“暖心”的网点。

崂山支行一直要求每一名员工对待每一位客户的每一个问题都要做到问不烦、答得准、语言通俗易懂。崂山支行主管介绍说:耐心地对待每一位客户,在细微之处体现交行银行“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持之以恒的提升服务水平,是崂山支行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

曾经有一位阿姨来到行里,找到大堂经理查询卡中的理财情况。一番简单的查询之后,并未发现卡中有任何理财信息。阿姨听后情绪激动,拿出来一张已经褶皱褪色的纸,表示自己明明记录过,卡中有两只理财共计10万元,但现在却凭空消失了,要求银行给她一个合理的解释。

大堂经理先为阿姨沏上一杯热茶,开始和阿姨了解事情的原委。经过沟通,大堂经理发现阿姨的卡是一张旧版的磁条卡,而阿姨所说的理财是交行随用随取的开放式理财。“这么长的时间了,会不会中间会有一些操作阿姨记不太清了?”大堂经理心想。于是让阿姨稍微等一下,通过交易流水记录帮助阿姨详细查询一下,这时阿姨激动的情绪有所缓解。

由于自助查询机保存交易记录时间有限,而阿姨所涉及的时间跨度过长,已经超过了查询期限,大堂经理立刻联系主管,申请柜台协助帮阿姨调取交易历史记录。通过两个小时地逐笔核对,寻找到具体理财申购以及最后赎回的时间。

通过询问,阿姨回想起几年前,因患病住院将银行卡、网上银行UKEY及密码交由家人代为管理,在此期间家人为缴纳住院费用,就在网上进行了理财赎回。通过与亲属电话核实后,阿姨解开了心结。

曹主管说:“服务没有止境,做服务永远在路上。其实这只是崂山支行发生一件小事,每天都有类似的事情在发生。”

“一个交行、一个客户”,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这样的服务理念已深深烙印在每一个交行人的心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交行人也相信,这种“人性化”的服务,也一定会收获更多客户的认可,温暖每一位客户的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