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第二届新丝路橡胶沙龙成功举办

2019-01-20 19: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19年1月18日下午,由山东新丝路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和新湖期货有限公司合办的“分享、合作、共赢”新丝路橡胶沙龙,在青岛市金石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众多橡胶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及专家参会。

下午1点30分,金石国际贵客云集,橡胶行业精英陆续入场。

作为主办方,新丝路能源董事长董如宏先生和新湖期货董事长马文胜先生均给予了大力支持,并致开幕词。首先新丝路集团董事长董如宏先生就此次举办沙龙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董如宏先生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新丝路橡胶沙龙是要在青岛建立一个橡胶行业信息交流的平台、策略交流的平台,我们会每年定期举办,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努力为这个行业贡献自己的价值。新湖期货董事长马文胜先生对橡胶行业近期的热点比如场内期权即将上市交易、产业加保险、含权贸易等进行分析和阐述,并预祝沙龙圆满成功。


本次沙龙活动的讲师分别为新湖期货研究所所长、首席分析师李强先生,新湖瑞丰副总经理程刚先生、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然橡胶产品部主管、资深分析师王开富先生、中国橡胶信息贸易网总经理徐教庆先生、青岛中投泰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闫利增先生,分别就“2019年宏观及大宗商品展望”、“企业利用期权管理风险的模式剖析”、“中胶利空将尽2019年是否可期”、“供需失衡下的天胶走势分析”以及“现阶段橡胶贸易机会简析”等主题进行解读,现场干货满满,掌声不断。

(新湖期货研究所所长、首席分析师李强先生)

(新湖瑞丰副总经理程刚先生)

(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然橡胶产品部主管、资深分析师王开富先生)

(中国橡胶信息贸易网总经理徐教庆先生)

(青岛中投泰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闫利增先生)

本次沙龙各位行业专家就宏观经济、金融衍生品应用、产业上下游信息分析、市场结构剖析及贸易公司操作实务进行了分享,不同角度的阐述及信息资讯的碰撞,将此次沙龙活动推向高潮,实现沙龙举办“分享、合作、共赢”的初衷。

此次沙龙活动的顺利举办,是山东新丝路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和新湖期货有限公司合力倡议主导的,也离不开橡胶行业精英人士的支持帮助,大家奔着同一个目标,聚在一起,不断探索,希望将橡胶行业做好、做大、做强。新丝路橡胶沙龙将在未来继续举办,旨在为同行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真正实现分享、合作、共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