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青岛市华普索道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荣获“青岛市旅行社协会2018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奖”

2019-01-21 09: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旅行社协会第四届三次会员大会今日闭幕,青岛市华普索道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在协会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青岛市旅行社协会2018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奖。

青岛华普索道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黄金旅游地带,以其独特的地理优势,为中外游客提供了“空中漫步俯瞰上合峰会核心景区以及青岛新老城区全貌“的独特视角,可谓春有樱花尽赏,夏夜凉爽宜人,秋高气爽云淡,冬有落雪可观,一年四季风光不尽相同,乘坐索道观光一览青岛如画的美丽风景,时时刻刻都是游览的好时光。

作为青岛旅行社协会的特别会员,华普索道与协会所属的众多旅行社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旅行社及游客提供了安全、优质的服务,一直以来都受到旅行社和协会领导的好评。会长邢斌亲自颁奖,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景区发展方面,华普索道提出了“以金融思路创新旅游景区”盈利新模式,这也是青岛市华普索道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一直不断创新、尝试的新方向。对此,华普索道进行了配套系统的开发工作,打造出属于公司的综合管理平台,做到线下的自我销售、票务管理、安全监控、游客投诉追踪等工作平台化,线上则创新分销方式、加大引流力度、与传统渠道创新合作模式。持续推动旅游景区发展,为游客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旅游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