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足不出户,招行APP也能“打流水”

2018-12-21 09: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经过不断的迭代更新,招商银行App7.0迎来了百项功能升级,以网点无卡化、提升连接功能、延伸服务边界为重点突破方向,推出了收支账本、理财社区、城市服务、智能助理以及全新升级的基金频道等多个金融科技创新功能,这也是招商银行全面迈入APP时代的重要里程碑。其中,“在线流水打印”已成为招商银行App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具体要如何操作呢?

需要打印银行交易流水的市民只需登录招商银行App(最新版本),在首页选择“城市服务”图标,进入“青岛分行”专区页面,点击“流水打印”,选择需要打印的时间跨度、起始、结束日期,选择相应用途,如:购房贷款、出国签证、办理信用卡、个人对账等,填写并确认接收邮箱,最后点击“同意并提交”即可。按此操作,半小时内,在您填写的“接收邮箱”中,即可收到招商银行发来的电子流水单。

本次上线的新功能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办理个人交易流水打印业务,全程自助、高效便捷。

随后,招行青岛分行将继续优化招行手机APP中,“青岛专区”的城市服务相关功能与服务,努力提升广大市民的服务体验,通过线上渠道、线下网点,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便捷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