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独有“财务规划”黑科技 招行个性化基金定投满足客户需求

2018-12-24 08: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传统银行理财?门槛高(大多五万起步)、收益还在走低;

买股票?市场起伏不定、不仅专业能力有限,精力也有限;

买黄金?存储不便,变现也受一定限制……

为化解广大投资者的理财困境,招商银行依托独有的理财“黑科技”——财务规划系统,推出特色基金定投系列服务,安排专业客户经理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量身定制个性化基金定投产品组合,帮助客户在严控风险的基础之上实现财富增值。手机银行APP一键体检,定制方案分分钟新鲜出炉!无论客户是稳健风格的理财初心者,还是经验丰富的投资大咖,招行都可提供对应的定投满足客户的需求。

基金定投作为一种喜闻乐见的基础投资方式,其投资过程类似于零存整取,一方面为客户分散投资风险、起到强制储蓄作用,另一方面最大限度捕捉中长期超额回报机会,兼具流动性、收益性。以三年以上为投资周期看,臻选品种的年化回报水平在8-10%,远超普通银行理财产品,且投资起点低至300元,受到白领、“月光族”、“剁手党”及一部分风险投资偏好者的狂热追捧。

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