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与北京万往科技、太平保利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18 14: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1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与北京万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往科技)、太平保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保利)在北京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充分发挥各自主营领域的专业优势,推进三方的全面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与共同发展。

据悉,三方未来将在健康管理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将着眼于寿险客户的拓展、服务、及生态圈建设等方面,以健康管理为核心,协同产品及系统的创新,力求实现长期多方共赢。合作领域包括打造行业领先的健康管理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建立行业领先的客户健康行为激励及动态管理体系、建设大数据平台及数据分析体系等内容。

万往科技是由前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全球健康合作主管等行业专家共同成立的,专注于健康管理及前沿健康科技孵化与应用的健康科技公司。万往科技总经理许益诚在致辞中表示,目前正是我国健康管理产业的一次大发展和大机遇期,科技企业与寿险企业的跨界合作,将是这次发展期中有力的推进器。用科技赋能健康管理,有效控制疾病的发生或发展是万往科技的初心,也是万往这个年轻的团队一直坚持的企业价值观。相信三方此次合作将为中国健康管理行业注入新活力,为保险消费者的健康动态管理体系建设树立新标杆,三方的客户将因此获得更加智能、便捷、个性化的体验。

作为我国大型保险央企中国太平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公司,太平人寿稳步推进集团“共享太平”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健康、富裕的生活。太平人寿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兼太平保利董事长张可在会上代表太平人寿和太平保利致辞,他指出,太平人寿正在加紧制定新一轮发展战略,不仅追求更快的发展速度,也追求更高的发展质量。此次与万往科技的合作,与太平人寿的业务创新发展需求、与太平保利的基金投资需求都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三方已经协商确定了“打造行业领先的健康管理线上线下服务平台”“项目共商共建,利益共享”等四个方面的合作内容,太平人寿、太平保利也将按照约定,与万往科技一道加强沟通交流和务实合作。张可也表示,希望万往保持创业精神,不忘初心,做一家万众向往的公司,同时也希望未来三方的合作会更加深入非常期待有关合作项目在协议签署后能够尽快落地。

太平保利作为致力于健康、养老、医疗产业的股权投资基金公司,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客户和社会公众提供更多层次、更高品质的健康养老等服务项目。

仪式最后,由太平人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漪,万往科技COO于明翔,太平保利总经理周安瀰代表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合作正式开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