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让学习用更好的方式发生,用心成就新一代企业大学!

2018-12-21 10: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20日上午,2018企业大学校长青岛峰会暨第五期格局商学企业大学校长特训营顺利开幕!

青岛文商经济研究院院长、格局商学山东分院院长杨懿老师致开幕辞,格局商学联合创始人、格局商学人才学院创始院长王芳老师也对本次峰会表达了祝福。

青岛文商经济研究院院长、格局商学山东分院院长杨懿

格局商学联合创始人、格局商学人才学院创始院长王芳

来自山东各地,湖北、安徽、河北、浙江、吉林、青海、内蒙古等全国各地的一百五十余名企业大学校长和人力资源负责人受邀参加。

本次峰会由格局商学人才学院主办,青岛文商经济研究院和格局商学山东分院承办,同时得到了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联合会和青岛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的大力支持!

接来下的三天两晚,原奇虎360公司培训总监、苏泊尔企业大学副校长郑爱军老师主讲《企业培训体系建设》;王芳老师主讲《如何建设成功企业的学习型组织》;原IBM和苹果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负责人,华为消费者BG全球人才发展总监黄师仪《领军企业的人才盘点与华为的人才发展》;原协鑫大学、西子联合大学校长,金螳螂商学院、正泰商学院院长汤彪分享《如何打造新一代的企业大学》;海尔大学执行校长孙中元老师分享《人才发展如何支撑业务》,最后组织去青岛啤酒参访。

特训营图集

构建企业自己的大学,完善企业培训体系,让企业大学助力战略落地!预祝本次企业大学校长青岛峰会圆满成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